在职MBA大湾区(香港深圳)模式

常见问题

录取标准
入学要求
申请流程
学费、费用及奖学金
其他

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各项要求:

  • 教育部公认的学士学位;
  • 符合标准的GMAT/GRE/GRK分数;
  • 最低托福分数:550 (纸考)/80 (机考),或最低雅思分数(学术模块)6.0,但子测试分数不低于5.5;
  • 全日制学士毕业后全职工作至少满2年(截至2022年9月)

我们对申请人的学位荣誉/GPA分数、工作经验、GMAT/GRE/GRK分数、推荐人的推荐意见及面试表现进行综合评估。

没有具体优先次序。所有学科都可以考虑,从商学、纯科学、社会科学、工程学到法学、艺术和语言等。

学士毕业后全职工作至少满2年。

行业一视同仁,没有哪个行业更优先。我们也同时接受来自私营领域和公营领域的申请。

 

可以。只要您提供证据,能够证明工作满两年即可。

 

当然算。我们认为:从军经历非常宝贵。我们强烈鼓励前军事人员参加课程,因为他们已经表现出卓越的领导力、人际关系能力和团队建设技能。

不必。没有管理层经验也可以。该课程也适合不同背景和出身的学生。

请访问此链接 ,来自mba.com网站,供GMAT考试注册;对于GRE测试,请访问此 链接,来自ETS,查看详情。

 

所有合资格的在职MBA大湾区(香港深圳)模式申请人必须参加GMAT/GRE/GRK测试,并取得满意分数。

不过,毕业后全职工作满七年的申请人,可以免除这一要求。如有此类申请人,我们会在面试之后逐个审议。

GMAT/GRE: 测试成绩有效期五年,从参加测试之日起计,到完成在线申请之日为止。

GRK: 测试成绩有效期一年,从参加测试之日起计,到完成在线申请之日为止。

港大代码为:FS2-WL-61。

港大代码为:4136。

在香港以外大学或同等机构资格的申请人,非英语教学及/或考试的,均须参加托福/雅思考试。

关于托福考试,请访问ETS的此链接;关于雅思考试,请访问雅思的此链接 。

测试成绩有效期两年,从参加测试之日起计,到完成在线申请之日为止。

港大MBA的代码为9671(机构代码)及 02(院系代码)。

第三轮报名截止日期
2024年3月28日

 

申请费300港元(概不退款),可通过VISA或万事达信用卡支付。申请费概无免除情况。

参考规程/指导方针

 

面试人选只通过申请表中所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发送邀请函。入选者会被现场/线上面试。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加试,或提供进一步证明文件。

录取与否的决定一般在面试之后2-4周发布。这些决定一旦收到完整的证明文件,会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如果您满足所有录取要求,并已经收到录取通知书,则在接受录取、支付定金(概不退款)并入校成为学生之后,您可以申请延期入学, 并于四年内完成课程。

注意:每个学年、每一届,只能申请一次。要再次申请的话,您必须再等下一个MBA入学年度,然后重新走一遍申请流程。

本校谅解申请人可能在申请本学院时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但很抱歉,本校一旦拒绝申请,概不提供个别反馈。招生委员会评议每一个候选人资格时,都会异常谨慎、考虑周到。评审过程极为彻底,所有决定不可推翻。所以不存在申诉流程。

经管学院并不会安排学生从其他学院的课程转入学分。

在职MBA大湾区(香港深圳)模式MBA课程的学费为510,000港元,分两年、六批支付,可能会调整,一切变动和最终审批权归香港大学。

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必须支付定金50,000港元,作为确认接受录取。

根据个人工作经验和面试表现者,有机会授予在职MBA大湾区(香港深圳)模式学生奖学金。详情见本链接

香港本地学生修在职MBA大湾区(香港深圳)模式课程的,可以根据《扩展的免入息审查贷款计划》(ENLS)申请贷款, 请访问:学生资助事务处网站。香港本地学生还可以向持续进修基金申请报销其课程费,最高不超过25,000港元。详情,见持续进修基金网站 。

课程表,见 这里 。

如果申请人能提供成绩单及课程表,证明一门课在内容上等同于其他地方的另一门课,并且该生已经取得满意分数,或持有相关专业资格,则可以免除一到两门课目。当免除某课目时,学生必须修习替代课程。

学习模式只会出现在成绩单上,而学位证上没有。

被录取者,需要自备学生签证。

确认录取后,本校的学生服务团队会与相关方协调该生的签证申请。香港大学招生注册处将作为非本地学生的本地举荐人。

港大经管学院获得EQUIS和AACSB 的全面认可。此外,师资队伍拥有 Beta Gamma Sigma 的会员资格,这是世界上任何地方的商科学生在 AACSB 国际认可的商业课程中可以获得的最高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