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在职MBA大湾区(深圳香港)模式

创业孵化实验室

理解和培养创业技能对于企业创始人和未来的商业领袖都至关重要。香港是全球顶尖的创业中心之一,港大MBA课程与香港最大的创业孵化中心的一部分——数码港学院合作,让学生能够体验从构思到验证和创业推介的整个创业旅程。本课目将为学生提供开展自身业务和推动公司创业计划的工具
孵化: 对于企业家来说,学习孵化一个想法并从头开始开发它的过程至关重要。在孵化阶段,学生将学习创意开发和团队组建。他们将实验他们的想法并了解孵化平台在科技创业生态系统中所扮演的角色。
经营理念: 创业公司要想成功扩大规模,必须深思熟虑和发展商业理念。在这个阶段,学生将了解关键技术趋势以及如何将它们融入到他们的商业概念中。通过与导师的互动,他们将能够敲定他们的商业计划,并为创业推介准备他们的投资者平台。
天使投资人: 天使投资是支持初创公司创始人获得足够资金将他们的想法推向市场的主要推动因素。在这个阶段,学生将了解天使和企业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时寻找的关键要素。课程将会以对现实世界投资者和初创公司创始人作一个业务介绍结束。